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新闻
沧州团建 关于军事拓展训练心得体会1000字_拓展心得体会 开头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素质拓展训练感想600字

  凝心聚力,所向无敌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管理层的执行力,提升团队士气和销售激情。2019年11月23日,集团一行三十余人前往沙滩公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01、破冰/团队建设/组队



  到达军事拓展训练营地后,拓展教练为大家进行了拓展训练内容讲解,在短暂的“破冰”环节后,现场随机组成了三支团队:选队长、取队名、呼口号、练队形,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斗志昂扬的展现了成邦人拼搏进取的风采。

  巅峰队

  巅峰巅峰,谁与争锋!

  亮剑队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老虎队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老虎都在家,谁敢打倒它!


  02、练唱训词



  我将战胜恐惧,征服犹豫,共赴挑战,精诚团结,建设成邦,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我将全力以赴,不抛弃,不放弃。


  03、队列训练



  由内到外、由个人到团队,优秀,是一种性格、是一种气质!

  稍息立正,身姿笔直,眼神坚毅。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开始站军姿训练。借助扑克牌辅助,在站军姿的过程中,锤炼顽强的意志,磨炼不屈的毅力,炼就钢铁般的纪律。


  04、拓展训练项目相信自己



素质拓展活动心得体会1500字

,摘要: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篇文章——公司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心得。拓展培训心得之培养团队意识、空中钢丝、信任背摔、珠行万里、渡河、孤岛求生、毕业墙等。正是这一次的拓展训练,使我受益匪浅,终生难忘。体会最深的有以下几点:一、明确责任,落实分工极其重要。每个人的岗位职责确定之后,各司其职,有利,

  相信自己:分组进行,每组成员将队长高高举起,手臂要伸直,不能放下,坚持二十分钟。

  这世界上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只要你相信自己

  你就是最优秀的

  相信团队的力量

  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05、午场休息



  06、拉歌



  拉歌,是军队的一项传统文化,也是一种娱乐方式,最能反映一个团队的士气和战斗精神。午休过后,大家围在一起,在教练的组织下,学习《打靶归来》、《严守纪律》等红色歌曲,并进行了拉歌比赛。


  07、拓展训练项目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每一组挑出一名指挥人,指挥蒙眼人行走到达指定位置敲响锣,摘下眼罩跑回原地接力,最后一名成员到达后,用时最少的获胜,输的组将接受惩罚。


  08、拓展训练项目毕业网/法柜奇兵


  毕业网:团队所有成员必须人贴人,跳过高达一米五左右的网,过人时不能碰网,碰网则挑战失败,从头再来,三十人的团队必须在12分钟内完成。



  踩着同伴的腿,踩着同伴的肩,拉着同伴托起的手掌,成员们逐一过网。前两次的挑战,都因为不小心碰网而失败,但是大家并没有气馁,而是从失败中总结不足,迅速调整方法。最终,在所有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齐心协力,在12分钟内完成了毕业网挑战。


  一天的军事拓展训练下来,大家都收获颇多。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参与体验中改变,在感受团结、协作、勇气、信任带来的成功后,每个人都深刻感触到执行力的重要性及团队协作的精髓所在。今后,相信每一位伙伴在接下来的日子中,都将带着无限的激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再攀新高!


上一篇:大学生素质拓展感想500字 下一篇:素质拓展训练感想600字

800字素质拓展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