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新闻
沧州团建 素质拓展心得体会1500字_教师素质拓展心得体会范文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关于团建拓展活动的作文1000字

  本次来素质拓展训练的压力其实也挺大的,小朋友快要5年级期未考了,古筝的比赛也迫在眉睫,家里的气氛显得格外紧张,怕她不好好学习,影响到以后考不到好的中学,古筝是用来开发右脑的,我也希望她能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去影响她以后的人生。


  左想右想还是来吧,工作了那么多年,从充满了激情到找不到方向、从找不到方向到决心自己创业,我需要借助那些年青人重新燃起内心的那一团火。



  8点20分,我准时到达了课室,今天先要进行开学典礼,我们各自带上了中山大学的校徽,唱起了国歌与校歌。对于校歌,我渐渐有感觉了,现在唱起它,有一种心灵洗涤的感觉。对于那一枚校徽,我是格外的珍惜。在市场上拼搏多年,能有机会在中山大学重新回炉,总结及梳理一下过往20年的工作,学习那些新的、不懂的知识。想想都很激动。开学典礼的大合照后,大家就登上了前往拓展营地的大巴车。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十分闷热,一下车,就开始流汗了,心想,“我的天,噩梦开始了”。拓展的地点是一个大棚,里面酷热得不行。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吧。


  素质拓展训练正式是由下午开始的,风云际拓展教练将我们分成了三组,进行拓展训练游戏的对抗,第一个团队拓展游戏是“击鼓颠球”这是一个讲究团队合作的团建项目。就是皮鼓由十几条绳子连着,每一个队员拉着一条绳子,让一个网球在上面颠,颠的次数多的组胜。一开始,颠几下就没有了。后来我们停了下来,认真听取同伙们的建议,在统一意见后重新再来,由于大家的意见统一,操作方式一致。在正式的比赛时,我们组以68下获得了第一名。


  这个素质拓展训练游戏结束后,陈教练让同伙伴们发言。我们发现,一个团队的高效运作,目标、行动一致是基本的要求,另外一个非常元素就是心态了。我们组在练习赛的时候可以颠89下。可正比赛时,却只能颠68下,总结其原因,就是心态出现了问题。想赢怕输,心理的浮动都会造成项目功亏一篑。


素质拓展心得2000字mba

,通过内部刊物,刊登学员心得体会和训练精彩瞬间;通过演讲比赛、征文、讨论会等形式来深化拓展培训的理念,这些活动可以很好的结合组织内部的实际状况,把拓展培训的理念延伸到实际工作中去。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

  结合开始时的队列练习和第一个拓展训练游戏的经验,大家在玩第二个拓展训练项目“南水北调”时,团队合作的精神就好得多了。我有观察3个队伍的变化,目标清晰,分工明确,高度专注,并能够及时地调整战术。


  虽然这个拓展训练游戏我们组只获得了第二名。但对我来说,其收获是十分的丰富的,团队的高效运行,指挥,目标、战略,战术、分工、沟通,改善、团结都会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但是整个拓展训练活动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最后的毕业墙游戏了。就是通过整个团队的紧密配合,让所有人翻过一道4.2米高的墙。大家选出了两位项目经理,分别是:海峰和艳红。拓展教练宣布了非常严格的纪律。出现问题,责任由两位项目经理负责。结果,第一次翻越时,一小部分的伙伴还是违反了纪律。这个时候,两位项目经理接受了体罚,十个俯卧撑。每做一个后,就要站起来,向所有的队员鞠躬并向大家说一名,“请大家配合我们”。现场好多伙伴都呆住了,大家从来没有体现过这种场景,一小部分的女生甚至流下了眼泪。


  第二次的翻越毕业墙开始了,大家的精神相当的集中,我感受到了。我发现有一件衣服垫在了我的肩膀上。这说明,大家的心真的打开了,从中我体会到了关心、互助、团结的力量,大家真的放下。可是,事与愿违,一个伙伴一不小心,再次违反的纪律。当然受罚的还是两位项目经理。这时,女生们真的哭了,这是无比真诚与感动的眼泪,这一刻的感受我无法去形容,也无法把它书写出来。只见一些伙伴跑过去帮助项目经理,一部分的男生自觉地陪项目经理做起了俯卧撑。


  第三次的翻越毕业墙可以说是沉静的。没有语言的交流,因为不需要交流。没有相互的鼓励,因为心在一起。教练一说开始,几个需要先上的小伙子率先登顶,一双双坚定手伸了下来。紧接着,在紧密的配合下,队员一个接一个迅速地越过了毕业墙。当他们翻越后又飞快地跑下来,高高地举起他们的双手为其它正在翻越的伙伴提供保护。整个过程的配合,就如同一个人在专注地做一件非常熟练的一件事情。没有争议、没有抱怨、没有隔阂。有的只是目标、团结、团队与信任。这个团队没有行业、没有年龄、没有职位、更没有什么老板或者CEO。这里……只有战友与伙伴。一个战无不胜的战队。


  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收获是我意想不到的。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帮好伙伴。更重要的是,我们都深切地理解的风云际拓展教练最后的总结:沟通才能理解,信任才能共赢,放下才能得到更多,责任大于能力,感恩才会幸福。


上一篇:翻越攀爬毕业墙的心得体会1500字 下一篇:关于团建拓展活动的作文1000字

素质拓展活动总结500字